當時我一直以為台21甲就是環湖公路的終點,沒想到這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~原來這裡只是"頭社",左手邊的鄉間美景就是頭社盆地,在這裡完全看不到日月潭的湖水,我整個都昏了......為什麼我的日月潭不見了啦.....繼續往下騎,全部都是上坡路段,此時我的雙腿已經不聽我的使喚,心情也DOWN到的谷底,我不知道我還能騎多久,我與咪匠孤獨的慢步在看似無止盡的道路上..............還好有咕咕的加油打氣,使我能撐過這一段路途,我只能說:謝謝泥0620

經過一段長上坡後,終於來到水社隧道,過了隧道後就是水社壩,無法形容的甜美感湧上心頭,如畫般的景色映入眼簾,我又再次高興的飛了起來嚕!

終於看到日月潭的石碑了,抓了一對熱戀中的小情侶為我們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!!
 
繼續往下騎,不到10分鐘我們回到了出發點"水社遊客中心",此時回停車場拿著我們的行李準備到今晚住宿的地方check in囉!

這次選擇spa home作為我們休息的民宿,房間的VIEW很不賴喔,推薦推薦
房間還可以停放我們的愛車,另外還有一張舒服的貴妃椅,躺在上面看電視也是相當的舒服~經過一番梳洗後即出門覓食,今天的晚餐我們選擇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,東西不錯吃喔!不過因為太餓了所以沒有紀錄下這一段~~跳過跳過!!逛逛夜晚的老街,散步至神秘的涵碧樓紀念館後,騎著單車尋找傳說中的閃閃發亮的螢火蟲!!老闆娘告訴我們一般螢火蟲出沒的時間約晚間7-8點左右,看看手錶居然已經九點了,雖然已經過了時間但我們還是發揮冒險的精神,騎到了魚池的自行車道碰碰運氣,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ㄟ,居然讓我看到了一隻珍貴的螢火蟲,真的是太幸運了不過此地不宜久留,實在是太暗太恐怖了,不到五分鐘我就選擇離開這個地方<膽小鬼,呵呵>能看到一隻我就已經很滿足了!!回民宿喝個小酒結束了豐富的一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小資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